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初4~6】南投遊之追分成功

南投行的第一天其實蠻辛苦的,因為好像溫度一下下降了好多度,又是下雨,所以我們原本的行程都打亂了,早上看了民俗村表演,中午回台中吃千葉火鍋,下午安排了一個有點小無聊的行程:來到了台中縣的追分車站,老實說我覺得這蠻無聊的,以前誰送我的『永保安康』車票我都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更何況我根本不信這個,老爸老媽好像來過了,而且這時已經大約下午四、五點,有點開始起風了,他們就懶得下車,我想來都來了,所以還是跟老婆下車看看車站,預計要坐到下一站:成功站,這樣就可以得到一張『追分~成功』的車票了!

1.

這就是『追分成功』的車票,車站裡還提供好幾種的印章讓你自己加蓋,可以看到票價只有15元,因為距離很短,大約只有5~6分鐘的電聯車行駛時間而已。

2.

很小的車站:追分站,大約比屏東的竹田車站要大一點點,不過自從我去過『歸來』那個沒有車站的車站之後,其他的車站我都已經覺得很大了!

3.

不算大的車站。

4.

牆上還有教你是要『追分成功』或是『追婚成功』都可以來買,後來我聽沁蓉說還可以去買『大肚成功』(追分站前一站是大肚站)給想懷孕的人。

5.

好冷唷!還好出發那天老媽強迫我穿了件羽絨外套,裡面還套了毛衣加高領!!

6.

車站不大,走到南北月台都是直接走過去,不用走天橋或地下道。

7.

等了大約半小時才坐到車,怕冷怕死的老婆這幾天一路上都是口罩與手套,連拍照都懶得拿下來!

8.

成功站到了!這站很顯然大一點,還有天橋!

9.

追分成功!搞定了!趕快回車上吧!冷斃了!

10.

最後附上一張晚上逛鹿港小吃時吃的一家專賣麵茶的店,非常香非常好喝,沁蓉特地請大家一定都要喝一杯,老媽很喜歡好像還買了一包回家,結束了第一天有點無聊的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