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主日崇拜後 . . .

這個主日崇拜後,午餐到好久沒來的22 house,每次禮拜天來這裡總是要賭一把,看看點哪一道主餐的誰最倒楣上菜的最慢,點泰式雞肉炒飯平常經常是最後上的,今天我運氣很好,居然第一個就搶到,另一個點這個主餐的佳惠居然最後一個才拿到(風水輪流轉,我記得之前有一次剛好是反過來),真是好險我搶得快。

1.

難得我的數位機又出動了,來張團體照吧!

2.

佳惠帶來的朋友曉萍、佳惠與瀅夷。
好久沒玩DA14的大頭狗照,今天吃飯時一堆人玩大頭照玩上癮了!

3.

佳玲。

4.

瀅夷。

5.

子亨。

6.

我。

7.

佳惠。
午餐之後還有一ㄊㄨㄚ,大夥去富美姐家喝咖啡聊天,結果下樓時瀅夷的車被拖了,所以我們回她家拿行照領車,順路碰到屏東的台糖園區,進去逛逛,發現 . . . . . 這裡是狗的交誼廳嗎?

8.

9.

10.

11.

12.

13.

14.

15.

我最喜歡的狗是腿短身體長的臘腸狗,照片中這隻小公狗好像不知天高地厚,不管對象身高是不是他的兩倍他都照上不誤,還有一隻母的哈士奇很奇怪,會有公狗發情的動作,不知道這是性別錯亂還是主權宣示?另外有一隻賤狗看起來也很有趣。

16.

園區裡面另外有一大塊已經謝了向日葵田,幾個女生正對葵花子動手動腳。

17.

難得有幾朵還沒謝的向日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