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初探岡山明德羊肉 . . . 與學生聚餐

雖然擔任班級導師,常要約學生吃飯,不過這次可不是自己班的學生;這學期比較少見到阿恭與螃蟹,所以他們說要約我吃飯,我就選了聞名已久的岡山羊肉;說實在的,我也沒特別喜歡吃羊肉,所以雖然岡山就近在眼前(我還跑過幾次吃鍋爸),可是從沒來吃過赫赫有名的岡山羊肉,前幾天瀏覽網頁時看到介紹這家明德羊肉,想說好像不貴,還是找個機會來吃吃看好了!

1.

這是『原汁帶皮羊肉火鍋』,看起來如何?是不是很令人垂涎欲滴?250元一鍋,裡面的羊肉『丁』都還蠻大塊的,而且沒什麼羊臊味,我好像還很少吃這麼厚、還連皮的羊肉。

2.

跟來湊熱鬧的還有4A的政銘,與他們以前的同學,不過那三位都吃飽了,來幹嘛啊?店不大,但是據說過去一點還有一個店面。

3.

阿恭與螃蟹,螃蟹的相機好像買沒多久,所以最近很常帶出來拍,效果好像不錯。

4.

這是網上有人推薦的宮保羊肉,不過我覺得不辣,倒是羊肉很嫩很新鮮。

5.

螃蟹點的蔥爆羊肉,吃起來也不錯。

6.

好像羊的什麼部位都有,這次因為那三位只吃麵線,所以我們也只叫這幾樣,下次來可以考慮吃吃看別種口味。

7.

明德羊肉,現在好像還有網路訂購與宅配。

當天出發前,老婆還特地抓了幾張綿羊屁屁的照片跟我遊說羊很可愛沒啥好吃之類的,結果吃完好像就沒那麼堅持了;我們第二天還特地隨便在楠梓車站附近找一家熱炒吃盤羊肉看看,果然就跟一般羊肉一樣,那股臊味就出現了,看來岡山羊肉不是浪得虛名,有兩下子喔!羊臊味處理得好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