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碩士班同學會

這次回台北除了投票之外,另一個目的就是與許久不見的碩士班同學聚會,這次理由是老哥榮昇,有高級宿舍可住,大家專程過來恭賀一下,順便小聚;這個時間是我提議後來投票通過的,但是當初多投一票給我的大姊前一天說要回南部投票不能來,阿強在斗六不能來也就算了,阿政好像也是回南部投票,居然連阿姿都在當天凌晨發個email說回不來,所以這次聚會只有剛好一半的同學(4人)參加,老哥的新居客廳還蠻大的,我看大家全都來可能還綽綽有餘!

1.

看來看去剛好只有這張是我以外的三個同學在一起,佳宏正在切他帶來的花蓮提拉米蘇!

2.

從這裡可以看到客廳有多大了,老哥與心潔正在切磋武藝!

3.

快當爸爸的佳宏。

4.

佳宏的老婆小孩在這裡。

5.

徵婚!!!對我們新竹園區多才多藝(好像有寫過小說)女工程師有興趣的優質猛男單身貴族請跟我報名!

6.

大嫂的Wii 保齡球K得很恐怖!

7.

玩Wii玩到姿勢很醜的老婆!不知道玩什麼,反正看來都快死了!

8.

老哥專程請來接待我們的小姪女,自己玩得最開心!
這次很可惜只有一半的同學參加,雖然只有同窗兩年(除了阿姿跟我),可是當年大家的感情很好,一起討論功課、一起出遊、一起打球、打牌也無數場(從拱豬到橋牌),忽然想起就覺得很懷念,現在大家都成家了,要相聚也越來越不容易,希望還能有一起出遊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