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過期黑白底片怪味道

過期底片與黑白底片我都沒碰過,這捲過期底片是佳惠給我的,雖然我一直對黑白照沒有什麼特別興趣,但是因為不要錢,試試也無妨,聽說黑白底片很多店家也都不沖洗了(因為量太少了,藥水放了容易過期),不過同盟路的金緯仍然不負我期待,照樣OK;這捲從台北聖工研討會照回來,中間經過新竹去探訪小小,以及買了一隻老手動廣角鏡試拍(vivitar 17-28/f4),味道更特別,而且還有一種過期味(我覺得好像有螢火蟲在畫面裡鑽)!

1.

義守的教學大樓。

2.

聖工研討會中的牧師發言。

3.

專門謝飯禱告的鄒媽媽。

4.

吃中飯的毛毛與千祐(本來沒要照的,因為跟我比YA,我只好意思意思照一張)。

5.

聖工研討會的下午茶點心,居然是 . . . . . . . 清蒸臭豆腐!!?

6.

要照團體照,我居然只有帶底片機,而且還是黑白底片,也只好硬著頭皮照了!放在譜架上自拍,效果還不錯。

7.

老婆在老爸老媽家。

8.

老愛裝酷的老弟。

9.

新竹訪小小,跟我bodybody的老大恩恩已經去上幼稚園了,小小懷中的是快一歲的老三得得。

10.

這張得得好像玩具喔!

11.

老二點點跟我很不熟,所以都不理我。

12.

點點跟我算慢熟,等到我要走了才跟我熟一點,要趕著穿鞋送我。

13.

這時vivitar超廣角鏡來了,為了試鏡趁系上開會前溜進來拍一張,工讀生正在準備開會必備的茶點。

14.

算起來在MZ7上17mm是比在數位機K10D上14mm都還廣咧!義守大門口。

15.

義守小徑,校園一隅。

16.

街頭隨拍,地點在10號國道下。

17.

學生帶我去吃過的澄清路上160火烤吃到飽,食材還不錯,老婆主動提起這家,就來吃了。

18.

為了趕快拿去洗,雖然路邊實在很暗,也想說趕快拍完拿去洗。

有沒有注意很多張好像有螢火蟲在畫面中亂繞?那個聽說就是底片過期的效果,佳惠說很漂亮,我是覺得很奇怪,還好大部分都不是出現在人臉的正面,不然怎麼看?撇開過期效果不論,黑白的味道還蠻特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