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又一捲底片

這一捲底片是便宜的KONICA 優世紀 200,聽說顏色會偏藍,但是用起來倒是還好,我似乎喜歡這種色調更甚於富士,因為好像色調有比較濃郁一點(重口味吃慣了,很難適應清粥小菜),最近幾天好像天氣有比前陣子要好,有機會晴天出門拍照;也好像慢慢越來越喜歡底片的感覺,雖然比較沒那麼銳利清晰,但是就是特別有味道。

1.

專業攝影師阿德與寶貝小兒子俊傑。

2.

噓!小聲點喔!媽媽說吵吵鬧鬧沒禮貌!

3.

這張其實主角是兩位帥哥美女的牙套,為您示範的是使用者:以慧與立品。

4.

跟光正朋友買進的義大利葡萄酒五瓶,這還是我第一次一口氣買這麼多瓶酒,誰叫這次的大特價這麼吸引人!

5.

國慶日中午屏東『紅瓦』餐廳聚餐,這間餐廳是老婆最喜歡的餐廳之一,原因無他,便宜大碗,她可以一直吃烤麵包與濃湯!

6.

紅瓦入口。

7.

紅瓦門口的水缸。

8.

紅瓦花園一隅。

9.

底片機微距,雖不滿意但是可以接受,因為那天剛下過雨,光線實在不夠亮,已經盡量縮光圈了,手沒抖很多就已經要算我厲害的了!

10.

這張好像是Pentacon 135mm/f2.8照的,散景夠厲害的了吧!主角是最近常被我冷落的 PENTAX 數位一哥 K10D。

11.

Mamamia餐廳裡,試著用最大光圈與超過安全快門的快門來拍,果然是太勉強了!這張好像LOMO相機拍的喔!

12.

復興堂門口一隅。

13.

清水休息站門口,MZ7在室內鹵素燈照射下拍的都好像氾黃的舊照片喔!

14.

從二樓露台拍菁英會館的二樓走廊,很有氣氛耶!這張當然是用腳架拍的。

15.

這就是我傳說中的"乾女兒"(就是幫忙搬行李去學校宿舍被學校舍監說『爸爸不能進來』事件),在教會門口被我叫住拍照!

16.

跟復興堂旁邊巷子老是會探頭出來吼叫的小白對峙了多時,終於等到了她無聊打哈欠的鏡頭,不過她還蠻上鏡的,也不會亂動,很不錯的模特兒。

17.

幹嘛亂拍人家的醜態,再幫我拍一張!

18.

哪?哪?哪有帥哥?!
拍底片其實真的很有意思,每次洗出來之前會有一種開獎的等待!雖然不一定會中獎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