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聖工研討會

什麼是聖工研討會呢?就是每年一度正式來討論評估教會事工的日子,這天所有會友都可以參與,不限定擔任過什麼職務或工作的會友,大家暢所欲言抱怨或討論各樣的聖工,雖然復興堂教會全體人數大約在70多人,但是一般聖工研討會都不會超過30人出席,可見關心並且願意附上一點心力的會友仍有很大進步的空間。

1.

胡牧師向來很重視聖工研討會,所以一向由他來主持。會友在二點過後三三兩兩的出現。

2.

由胡牧師的培靈開始,提醒大家明年的主題與聖工研討會參與評估的重要性,第一天的開始胡牧師花了不少時間跟大家重申這些重點。

3.

4.

大家都聽得很專心,我也不便拍太多照片。

5.

阿德師傅(教會的攝影師)的小孩俊傑,一直在隔壁副堂玩耍,雖然我的器材比師傅差(D200),還是勉強給我拍了幾張照。

聖工研討會是禮拜六與禮拜天的下午,因為禮拜六時間接著就是社青團契,所以也懶得回家吃飯,在教會裡跟大家吃吃飯,就接著社青的查經聚會了,最近千祐跟我反應手邊沒有社青的照片,我就隨手拍了幾張大家認真查經的照片。

6.

以往社青是由牧師帶查經,由我接手之後,鼓催大家不要倚賴牧師自己來互相帶,大家慢慢練習自己查經,現在已經步上了軌道,現在我們可以查經既輕鬆,又清楚深入的討論,加上我與後來才到的光正,今晚聚會有十個人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