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與鑽石小鐵共度的一天

今天與鼓山IPO老闆約好過去做拋光火釉,雖然早上九點半就到了,但是還是做到了大約一點半;其實對火釉,我並不很確定其功效是否很好、是否可以持續很久,不過這家店的洗車與整理車子的態度讓我很放心,所以就依老闆的建議作拋光與火釉,不過自從烤漆換色做火釉以來,我就幾乎只洗車不打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火釉保護的關係,車子仍然都維持很好的亮度。

1.

剛做完拋光火釉都會有車子很亮的感覺。

2.

IPO林老闆的技術與態度真是超級令人放心,只要是車子到他手上,最後都會顧得亮晶晶,拋光火釉做完,車子漆面摸起來都會很光滑;林老闆正在替車頭補上一些小漆。

離開IPO已經一點多了,這時車子的舊疾發作(以前換賽車椅時安全帶接頭沒有接好,以致於每次椅子前後挪動過大就會讓airbag亮燈),airbag燈亮,想想直接來到很久沒來的民族路裕通原廠。從過保固期後我很幾乎不回原廠維修,這次回來消電腦燈號,想說順便給點小錢給他們賺,自備機油讓他們更換。

3.

很久沒回原廠,大中廠還蠻舒服的,小姐馬上送上了研磨咖啡與雜誌,介紹旁邊還有免費上網區,外面的保養廠很少這麼舒適的。

4.

難得回到原廠,當然要把握機會逛逛新車展示間,這家廠有GM引進台灣的三種品牌的車:OPEL、Buick、Cadillac,我最感興趣的還是OPEL,雖然最近沒有要換車,但是OPEL好幾款車都是我心目中很哈的車。

5.

這台VT-C是我這鑽石小鐵的後續車種,業務人員跟我介紹這台是:披著羊皮的狼,2800cc排氣量,250hp超大馬力,不過這是去年留到現在的車了,賣不出去的關係,雖然還是新車,優惠空間至少也有個三十萬(還是要150萬)!

6.

這台ASTRA-GTC也是一樣賣不出去的羊皮狼車,200hp馬力手排車,據說也是折了30萬,一百萬可能有找,害我心癢癢的,不過OPEL的車還是適合買個兩三年二手車,因為折價實在太恐怖了,可惜了一部好車。

7.

這次的原廠維修車經驗其實還蠻愉快的,解決了舊疾(焊接接頭),還有舒適的等待空間,雖然我還是不會常回原廠維修,不過這次的維修經驗很令人愉快。

今天跟鑽石小鐵從早上九點洗車又維修待到下午四點半,雖然很累但是很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