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安多尼奧餐廳補充說明

由於上禮拜五的餐廳介紹說明不充分,照片不詳盡。於是我與老婆今天中午又光臨了一次(其實是老婆忘不了他們的濃湯與麵包),這次到時雖然學弟還沒來,但是經理已經記得我倆就是上次的濃湯搶匪與麵包大盜,所以特別交代服務生不要做無謂的抵抗,生命誠然寶貴,並且依然是陪笑地送上招待果汁與氣泡水,今天還沒點完餐就知道馬上送上烤得焦一點的麵包。

1.

還蠻愛他們的氣泡水的,加40元可以從一般開水升級到無限暢飲的氣泡水,應該是喝到兩杯就划算了!

2.

上次沒照清楚(因為已經吃掉一半了)的小卷沙拉,真的很好吃!

3.

上次沒照到的南瓜濃湯是老婆的最愛,如果沒記錯的話老婆今天應該喝了六盤以上,最後還問服務生有沒有大碗公比較不會麻煩。

4.

今天點的是學弟部落格上介紹的『鵝肝醬蕈菇奶油扁寬麵』,原因無他,因為學弟部落格上說限量供應,賣完就不賣了,想說既然這樣總是來吃吃看,這一杯就是鵝肝醬。

5.

其實鵝肝醬只有一小杯,不過味道還蠻濃郁的,我遵照服務生的指示,先單嚐一口鵝肝醬的味道,再將鵝肝醬拌入麵中,味道還不錯很特別,不過回想起來我比較喜歡上週老婆點的燻鴨胸,肉比較大塊(我愛貪小便宜),麵比較辣(我愛吃辣)。

6.

狼吞虎嚥後的招待水果是姍姍來遲的學弟送上的,今天兩個人吃一份餐,還喝湯吃麵包又加果汁,還吃了水果,真是過意不去,今年的老師自強活動不知道可不可以推薦這裡,我真的覺得很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