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安多尼奧法式餐廳之旅

很多人知道我是NBA馬刺隊的12年左右球迷,所以San Antonia對我來說是很有意義的美國城市名,今天到的這個餐廳就是名為『安東尼奧』,從暑假聽說以前的學弟介宇開了這家店以後就一直想找時間過來看看,雖然看到安東尼奧的網址上的價錢並不算是很便宜,但是想說還是該給學弟捧個場,今天就趁中午沒事帶老婆過來吃個商業午餐。

1.

安東尼奧位在高雄愛河旁,因為不確定會不會拖吊,停車花了一點時間。

2.

二樓的view比較好,不過聽說最近生意不錯,不訂位經常沒有好位置。

3.

除了一般水之外,也可以加錢點礦泉水或氣泡水,這就是氣泡水,喝起來像是蘇打水,很好喝。

4.

副餐沙拉好像是花枝沙拉,花枝又軟又嫩而且比預料的多,吃得太高興吃到一半才想到要照相。

5.

無限量供應的熱麵包有好幾種,上來時都會包在布裡,老婆續了好像兩次。

6.

這是老闆得意的總統牌帶鹽奶油,很香,塗在麵包上更讚。

7.

當天一坐定就被眼尖的學弟老闆看到,馬上服務生就送了老闆請的一杯綜合果汁。

8.

商業午餐附的濃湯與清湯都相當不錯,我的是洋蔥清湯,老婆的是南瓜濃湯(學弟特別強調他們是不勾芡的),好像老婆也續了好幾盤。

9.

忘了叫什麼,上主餐前送上的一小杯,喝起來像藍莓冰砂,也很好喝。

10.

這是我點的:香草嫩雞奶油野菇義大利麵,蠻好吃的。

11.

老婆點的是煙燻鴨胸茶香扁寬麵,有點辣鴨胸超香,我覺得比我的好吃。

12.

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其實不是坐這個位置用餐,後來下午人少了請好像也愛攝影的學弟幫我們照一張窗邊照。

13.

好像比我只低一兩屆的學弟介宇,放棄IBM的高薪回家鄉做生意打拼,看到現在事業有成實在很替他高興,據他說十一月分店也要成立了,到時候有機會還要再來捧場,不知道這學期的老師聚餐誰舉辦的,有點想建議這家優質餐廳;午餐很划算,2~3百左右的價位,晚餐大約4百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