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

新竹青年團契老朋友聚餐

前幾天孟珊MSN跟我說已經在台灣了,這次回來個幾週,要約大家出來吃個飯,不過當初在新竹勝利堂的青年團契的弟兄姊妹們現在分散在各地的居多,當天還方便的只找到了恩慈、瑋瑋與女友,所以加上我與老婆才六個人,只算是個小聚!另外提到一點:當天的餐廳是北大路上的都會廚房,走進去時很擔心走出來荷包裡還有沒有錢,跟一起早到的瑋瑋想改去老陳記 . . .。

1.

當天小聚全員只有六個人。

2.

都會廚房,最後其實沒有想像的貴,大概一個人250,菜算蠻好吃的。

3.

孟珊與恩慈,孟珊現在在美國Boston教書,恩慈在新竹帶樂團,前陣子前換腎,現在看起來臉色還不錯。

4.

瑋瑋與在美國念博士的女友,本來也要找珊珊,但是珊珊現在跟媽媽跑去香港與大陸玩。

5.

我與老婆。

6.

7.

8.

請店員幫忙的三連拍(因為拿超廣角,店員拍完也問我:『是不是太小了?』,然後自動幫我們再拍兩張),一張比一張近。

超廣角雖然畫面很廣,常被拿來拍團體照,但是其實比較恰當的正確拍法應該是第二張,然後再裁切,因為超廣角的畫面邊緣不可避免會有變形,所以仔細看第三張的旁邊,我與瑋瑋的臉已經被拉長了。不過以14mm來說,這隻DA14的邊緣變形已經控制得很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