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台北的豐盛早餐與免費咖啡

這家早餐店是老婆無意中在網路上找到的,賣的是健康概念的潛艇堡,雖然是『健康』概念,但是我覺得很好吃,夾了很多的水果,麵包也外酥內軟很好吃,老闆很健談,一經聊上會滔滔不決的告訴你這樣是如何的健康,又是如何的有理論根據,這天找了教會的巧克力達人夫妻(光正、和茵)與我們共進早餐。

1.

先到『新境界』潛艇堡來吃早餐!

2.

雖然在店內吃,但是送上來時還是會用塑膠袋包好,麵包很好吃,老婆想跟他單買麵包可惜不賣。

3.

圓滿堡加了四種蔬果,一個40元,外面早餐店很少有很多蔬果的,我還蠻愛這家的味道的。

4.

我的計畫是早餐過後到這家咖啡烘焙工廠 Billie Cafe 喝免錢咖啡,工廠位於中和COSTCO附近的廠房區裡,老闆與員工都很好客,有人來了就馬上一杯杯好咖啡送上,都是免錢的,偶爾還有機會喝到麝香貓咖啡。

5.

工廠裡同時也販賣各種大小的專業烘豆機,一排列出還真是壯觀。

6.

這是裡面最大的一台,也是廠裡自用的烘豆機,據說最大容量一次60公斤,把豆子送進機器裡還是用吸(抽)的。

7.

這台則是我看到最小的專業型,不是落地式的,放在桌上還真可愛。

8.

今天老闆請了兩杯,第一杯好像是非洲豆,第二杯就是麝香貓。和茵、光正正在做巧克力生意,不知道對咖啡有沒有興趣。

9.

老闆正好在烘豆子,下面圓形的轉盤裡是剛烘好正在散熱的豆子,今天買了半磅Billie自己的莊園豆回家,一喝味道很順很醇,果然如老闆說的有藍山品種,味道也很藍山。

這家咖啡烘焙廠很大一家,主要是做批發生意,不過對我們這些零買的小客人他們也很客氣,服務態度真的不錯,我最近回台北買豆子都是到這裡來試喝與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