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回新竹的午餐

這禮拜六開車跑了一趟新竹,因為師弟明輝發信邀請傅家班到他們竹北的家裡聚餐,一聽說老闆與師母會去我當然也一定要去喝個春酒拜年!除了老闆之外,在中華的明春師兄、中原的青林師兄、在園區做事的福隆、還有在國高中教書的學弟妹,很多人都很久不見了!有機會聚一聚還是蠻開心的。

1.

明輝家佈置得還蠻漂亮的,簡直就像是飯店一樣!還有吧台!

2.

還好我不是最晚到的,人還沒齊邊聊天邊等青林師兄。可以看到菜還分兩桌上!講究咧!

3.

福隆的小BABY成為大家的焦點,不太會哭不怕生,好像是女生,對我的鬍子很有興趣,一直盯著我看。

4.

淑華的兒子也來跟她玩,不過太小了玩不太起來!

5.

終於要開動了!請大家往餐廳移動!

6.

一道要點火的魚大家都怕燙到,要煩請青林學長來點火!桌上的菜還真是色香味俱全,搞半天是從樓下餐廳叫上來的 . . . .。

7.

老闆聊天,師母愛玩小BABY。

8.

聚精會神。

9.

還是小朋友好玩,師母玩得很開心。

10.

也辛苦師妹與家眷們的清理,讓我們可以很輕鬆的聊天,這個廚房超漂亮,非常的有設計感,又是開放空間,我猜老婆會愛這個廚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