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回新竹的晚餐

續上篇,來一趟新竹當然順便去看看小小、秉傑夫婦,反正也在竹北,過去一點就到了,這兩位小孩一直生,到現在已經三個小孩了,而且他們堅稱『這裡教會大家都是這樣』,真的還是假的?難道園區這麼賺錢?所有的老公都是賺錢養老婆+3個孩子?不過家裡很熱鬧就是了;後來吃飯順便再叫了美華、文仁夫婦過來,加起來有五個小鬼了,每個小孩都來個up and down,我這個活動玩具阿伯差點就累死了!

1.

站在沙發上看得很清楚,1、2、3、4、5,五個小鬼。

2.

恩恩、點點、得得,小小家三姊弟。

3.

倩倩(美華家老大)。

4.

恩在(美華家老二)。

5.

得得。

6.

三個小鬼窩在角落玩。

7.

文仁與恩在。

8.

兩位媽媽。

9.

晚餐本來是要吃我要求的『小肥羊』,但是美華家要求不能有辣(其實我覺得小肥羊的白湯應該是不會辣的),所以改成外帶帝王薑母鴨的松露雞鍋底。

10.

恩恩與倩倩是好朋友。

11.

12.

補上兩張GA645Zi用正片拍的樓下公園遊戲照,可以跟數位機對比一下!
跟五個小鬼玩還真不是普通的累,美華說:『大家都喜歡大鬍子阿伯』,我回答:『這是用命換來的』,又不能偏心,這個玩完下一個就來排隊了,我看兩個爸爸都在旁邊很高興他們很涼 . . . .,噓!害我開車回家差點累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