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爸媽高雄行 2/20

寒假即將結束,2/19 我帶著老婆與爸媽下來高雄,爸媽很難得來高雄,本來計畫帶他們在高雄各處走走,但是爸媽排了好幾個訪問朋友的安排,使得這幾天可能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訪問朋友,這點也可以從他們帶上我車的大包小包禮物看得出來,出門時兩位就被我唸了半天,因為大部分的禮物與所謂必須帶的東西都是到處買得到的,第一天到高雄已經晚了,重要的行程從第二天開始:2/20 中午與從美國回來探親的伯伯、伯母,以及嫁到高雄來的堂妹偉婷共享午餐。

1.

前幾年染病的伯伯在美國化療後,現在狀況與精神都很好,胃口也不錯。

2.

地點是在七賢路上的『約翰瑪莉』牛排館,就在偉婷家附近,走路就到了,東西還不錯。

3.

偉婷與兩個兒子。

4.

小兒子比較大方。

5.

6.

午餐過後,來到偉婷家聊天,他們家客廳居然有溜滑梯 . . .

7.

老媽與伯母。

8.

老爸與伯伯邊休息邊聊天,看來伯伯現在身體真的好很多,本來我們要早點離開去旅館check in,但是伯伯精神很好,希望我們多聊聊,拉我們到四點多才離開。

9.

10.

到了飯店check in,我們的房間是岳父母提供的免費住宿卷(感謝他們),房間非常的大,比平常的房間多了一個客廳,算是給商務人士使用的房間,有網路線、辦公桌、還有健身腳踏車。

11.

漂亮的房間。

12.

老婆與腳踏車,到了房間休息沒有多久,差不多要去與慧君阿姨(老媽十多歲時認識的朋友)一家聚餐了。

13.

餐廳當然是我推薦的安東尼歐,老媽本來很擔心貴又不好吃,不過吃了以後對這家評價不錯,除了阿姨與叔叔之外,他們三個小孩只有來了宜霖,另外帶了男朋友。

14.

當天晚上上菜不快,學弟雖然沒出現,但是還是很貼心的贈送果汁。

15.

阿姨與叔叔。

16.

當天是我吃安東尼歐最飽的一次,從前菜、沙拉到甜點,份量還蠻多的。

17.

推薦芒果奶酪的宜霖。

18.

19.

因為很久沒見,吃完飯後雖然很晚了,大家還是來到飯店來聊天。

20.

另外又加入了一位我比較不熟的阿姨。

21.

老媽與宜霖。

22.

老爸與宜霖。

23.

宜霖與男友。

24.

大合照。

25.

晚上用腳架拍了一張夜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