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在高雄吃到第一家覺得不錯的牛肉麵

自從來到高雄之後,吃過大概五、六家牛肉麵,沒有一家讓我覺得比較滿意的,前兩天上YAHOO知識+去看看,順便就查了一下,其實推薦的店家很多,我隨便挑了一家我知道路的左營勝利路上的『犇』牛肉麵(唸『奔』;),上週去吃,雖然就只一次但是覺得很不錯吃,今天帶老婆過去吃。

1.

正在認真的在牛雜湯中挑蔥出來的老婆。

2.

老婆說這家的牛雜是她吃過最好吃的,之前吃過的不是太硬就是沒味道,三牛的牛雜很入味!

3.

這是我叫的牛筋肉乾拌麵,上次吃湯的這次吃乾的,很意外的我居然喜歡乾的勝過湯的,好像拌了蒜還是什麼,香得令人食指大動!

4.

這家價位並不便宜,肉也不多(雖然比起台北市裡的還是便宜),招牌超小且容易令人錯過,我上次來居然裡面坐滿滿的,看來真的是賣口碑的!雖然才吃過兩次,但是我極力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