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謝師宴

今天是我到義守參加的第二個謝師宴,上個謝師宴畢業的學生中我熟悉的還真不多,這個就不一樣的,上過我客、跟我稍熟的學生還算不少,想想他們要畢業也多少有點感傷(雖然當中有一些應該還畢不了業);場地是在漢王飯店43樓的自助餐,說實在的,真是吵雜又混亂啊!居然跟另外一個國中一個高中的謝師宴撞期,夾菜還得快!

1.

對我這個有點色盲的人來說,調白平衡還真是一件痛苦的事,調了半天,覺得每張好像都調得不一樣。

2.

3.

4.

A班帥哥美女

5.

6.

B班美女

7.

四位在一邊以逸待勞等拍照的老師,等好久終於有學生來了!

8.

一插花就是一大堆!大家都很會搶鏡頭!

9.

好像還是B班感情比較好,跟B班導師慎老師、吳老師大合照。

10.

還有送老師禮物耶!好像是項鍊類的,好羨慕喔!

11.

跟慎老師合照。

12.

跟陳老師合照。

13.

居然還有學生『斗膽』要跟我『女兒』合照!

14.

到漢王樓下發現有麵包舖就很高興的老婆。

即將畢業的同學們,進入社會工作是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要開始學習負責承擔責任,辛苦而誠實的生活,如果你們懷念在學校的這段日子,別忘了回來看看老師,老師煮咖啡請你們,免費的喔(反正也沒人付過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