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美食報導】 MAYU 法式餐廳

為什麼會找到這家店呢?原因是這樣的:老闆的老師是嘉祈老婆居姮的媽媽,複雜吧?因為嘉祈結婚之前雙方家長約談了幾次,老媽被親家帶來這家店吃了兩次,吃得還蠻滿意的,所以就跟我提了幾次,這兩天老媽又提到這家店,我一時興起,就帶著老婆來吃個午茶吧!這家店位於長安西路一段47-2號,還很奇怪的跑到長安西路的巷子裡,還好地址記得清楚。

1.

這裡在捷運中山站,走地下街過來不會很遠。

2.

環境應該是還不錯,比我想像的大得多,位置還算舒適,咖啡BAR裡看到了『illy』的招牌,表示這裡用illy的咖啡豆,算是有口碑的義大利咖啡豆商。

3.

這家店的特色據說是:老闆是學法國料理的,老闆娘是日本人是做點心蛋糕的,所以甜點也是這家的一大賣點。

4.

店旁邊有這一棟特別的建築物,台北當代藝術館,門可羅雀,跟昨天經過的歷史博物館截然不同(米勒展),看來藝術還是要趕流行,不夠流行沒人要來。

5.

當天我們到的時間已經是下午二點了,但是早餐十點半才吃所以還不會太餓,老婆點了一道麵包盅,麵包還蠻脆的。

6.

老婆另外點的海鮮千層麵,分了一些給我,還蠻好吃的。

7.

我則是點了一份下午茶:包含這道冰淇淋鬆餅與後面的熱拿鐵,蠻漂亮的,味道也不錯。

8.

老婆與千層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