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老爸個展(三) . . . . 開幕茶會

老爸的展覽開幕式原本訂定是8/18,也就是開始展出後的第一個禮拜六,沒想到剛好碰上『甚怕』強颱,還真是巧啊!只好到處通知大家延期一週,延到8/25(六),展覽三週,開幕式在中間也蠻奇怪的,開幕式當天還算蠻熱鬧的,北縣副縣長、中和市長、中央印製廠總經理都來觀禮致詞,我則是一早9點半從高雄開回來,把老婆大姊小孩安置好剛好3點10分到,累死我了!

1.

常被人家說像林肯的老爸

2.

中央印製廠總經理,因為我遲到,進去剛好輪到他致詞。

3.

這好像是某位名台語作曲家,也是哪裡的攝影會長,德高望重的老前輩(其實我不認識,聽老爸說的)。

4.

這是版畫協會的致詞者,照樣,我也不認得。

5.

前面只有大約二十人的座位,大多數人是站著聽致詞,致詞者眾,老爸是最後一個才上的。

6.

老爸開講。

7.

老爸的乾女兒恩慈跟老弟在旁邊耍寶,展示老弟剛買的手機。

8.

致詞剛結束,可以看得出來觀禮的人還不少。

9.

老爸專程展示如何使用這台老式印刷機印他的作品,還蠻多人圍觀的。

10.

老爸還蠻喜歡示範的。

11.

大師請簽名。

12.

這台就是老式的簡易手動印刷機,要兩個人才搬得動,好像是老爸在哪買來的。

13.

門口的花籃還蠻多的,而且上週(颱風天)已經送來一堆了,這裡只是第二批。

以下是隔兩天(8/27)老媽在展場被客家電視台訪問的過程:

14.

當然是想訪問老爸沒堵到只好訪問老媽的。

15.

與客家電視台的記者合影。

這幾天各電視台來訪,老爸頓時風光起來,網路上的各新聞網都可以看到他的報導(ex: 東森新聞),最近還有吳宗憲的節目來邀請上電視節目咧!

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