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

茂致婚宴

表妹茂致終於結婚了!而且還是符合最近流行的老少配,雖然說是專程回來幫她拍照,配備也帶得齊齊的,但是發現現場她們有請高手全程跟拍,我就樂得輕鬆自己拍些熟識的親友,菜一上更是顧吃收工了!

1.

『收銀台』旁的結婚公仔

2.

3.

老爸在簽到,老婆在看熱鬧。

4.

5.

今天的『老闆娘』(姑姑)遊走四方跟客人留影。

6.

叔叔家的四千金(包含嬸嬸)。

7.

傻呼呼的花童進場。

8.

9.

新郎新娘出場。

10.

姑姑與姑丈,姑丈可是山東大漢!不過每當酒喝多了會變山東醉漢!

11.

忘了這張他們在幹嘛?跳恰恰?

12.

這張可以看到前面跟拍的C牌攝影師。

13.

宣布丟捧花的時刻到了!

14.

喝!

15.

下一個結婚的是你?急什麼啊?

16.

老爸遇到我好久不見的翠英表姊。

17.

當招待的弟弟嘉祈vs 表妹 and 堂妹!

18.

終於有人問我怎麼不照一張?等好久了!

19.

這兩個傢伙的手勢是幹嘛一直搞沒懂! 婚禮我拍過幾次,婚宴倒是第一次拍,說實在的,婚宴不知道要拍什麼,大家都在吃飯,一團混亂,好像也不覺得什麼鏡頭很重要不能漏掉,只好隨便拍拍!因為婚宴都是晚上與室內,特別很多時候是有挑高的宴會廳,所以專程去買了個柔光罩給外接閃光燈用,還真的有用(雖然其實這家餐廳並沒有挑高,必要時可以打跳燈),不過我現在還是不習慣用閃光燈,還不太抓得住技巧,拍出來時而過曝時而不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