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7日 星期五

四號公園與中央圖書館

四號公園是在我家的附近非常好的一個公園,自從裡面蓋好了中央圖書館北縣分館之後,更多人進去唸書、逛逛、準備考試或 . . . . . 假裝唸書其實在拍拖;以前有陣子我也很喜歡蹺班來這裡念書寫論文。

1.

回來台北天氣都一直陰陰的,今天帶期中考卷來這裡改。

2.

旁邊掛著『靜思』牌子的長廊,因為有椅子可以休息,常有老杯杯在休息聊天。

3.

畫面中有一條很長很誇張的無障礙輪椅道通到地下室的餐廳與書局。

4.

5.

6.

公園裡花草長得蠻不錯的,而且不會很亂,雖然沒有陽光,試試DA50-200偽微距的效果如何。

7.

要走時很意外的看見一隻松鼠爬到公園裡的路牌指標上,我還是第一次在四號公園裡看到松鼠! 就在我對著花草蜂蝶捕捉鏡頭時,忽然有人叫我,居然是很多年不見的國中同學蕭宏毅,帶著新婚懷孕的太太出來散步,國中畢業就沒見到了,大家都發福許多居然還相互認得真是意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