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歸正教會福音音樂會

這個聖誕節期有幸前往高雄歸正福音教會幫忙唱詩班,這個教會我也是這次才接觸到,雖然不算大,但是創立人吳永霖長老的講道很有力量、很清楚且他的風格讓我想起唐崇榮牧師,歸正福音教會在聖誕節期特別在夢時代的演藝廳租了場地,舉辦福音音樂會,不但場地很棒,現場的音響、影音器材都很講究,很可惜這個時間跟力克胡哲的演講衝到時間,可能是這樣與會的人不算很多,不過我仍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福音音樂佈道會,讓我參與其中與有榮焉,也再一次從心感受基督福音。

因為詩班要獻詩,所以我沒有辦法拍照,只在結束詩班獻詩後簡單的拍了幾張吳長老,以下也放了完整的音樂會、講道的連結,沒有去的朋友可以點連結進去看。

1.
8957

高雄歸正福音教會,吳永霖長老;講題:天上人間,經文:約翰福音一章9~12節。

2.

3.

4.

5.

6.

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