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辦公室導生聚餐

這學期的導生聚餐辦得很晚, 不過是有原因的: 原本很早就熱心計畫幫我招集大家的家族聯絡員唐國忽然間發生嚴重車禍, 把期中考前就準備要舉行的導聚時間打亂了, 所幸唐國的傷勢雖然嚴重,但是恢復得很快(不虧是年輕人), 腦部, 右肩, 臉這麼嚴重的傷居然短短不到兩個月就可以回到學校, 還趕得及幫忙辦了期末考前的導聚.

其實導聚還是辦得早點比較好, 這樣我可以多跟大家聊聊學期中各方面適應上的問題, 辦在學期快結束有點沒甚麼意思(因為眾多事情都已經為時已晚), 尤其是大一的四個同學對我教的基數似乎都適應不良,因為已經學期末了沒剩多少時間好喬,所以就簡單挑個週一中午在辦公室吃Subway, 雖然我已經很有誠意的挑"貴"的,不過看起來年輕人們都只能塞塞牙縫!!下次有時間再給老師彌補一下吧!

1.

這顆鏡頭FA24-90我很少用,拍起來似乎有點"底片"時代的溫柔.
左起後排:如雯, 我, 一菁, 唐國
前排: 韋呈, 昱卉, 癸峻

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