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椰子園系烤!

前幾天系上同學邀請我參加系上的烤肉大會,應該是系學會辦的吧!想說很少參與系學會辦的活動,這次就來配合一下好了!地點是山腰上的『椰子園』,我還不知道什麼是山腰上的椰子園咧!而且我是自己從市區開車過來,還有點怕迷路,在黑漆摸烏的山路上迷路可是很恐怖的,還好找到了。 我到時同學已經都烤一會兒了,身上雖然帶了K20D,不過看到現場光線不太好,大家又都忙著吃忙著烤,我也就懶得拿出來,先填飽肚子再說;除了我以外,還有主任與黃老師加入『烤肉老師組』,我們這一組好像生人勿近(我猜是主任的關係),只有陸生敢過來搭話,一直到結束時說要拍團體照我才拿出相機來拍,沒有拍幾張。

1.
nEO_IMG_IMGP8844

因為沒架腳架,以這個快門速度還蠻容易晃到的,回家篩選後只剩下這幾張還勉強可看,其中又以我親自拍的比較清楚,所以,清楚的相片裡都沒有我,這難道是搞攝影的宿命?下次還是不要偷懶,乖乖的回車上拿腳架好了! 咦?除了陸生之外,相片裡好像都是二財的耶!

2.
nEO_IMG_IMGP8841-1

這張是最清楚的一張 . . . . . . 嗚,裡頭沒有我。

3.
nEO_IMG_IMGP8848

這張都是陸生

4.
nEO_IMG_IMGP8845

這張也都是 . . . . . 咦? 是不是有人想被送去大陸啊? 這裡的光源我覺得很亂,所以還專程用RAW檔拍以防萬一,結果還是很難調出比較適當的色調,好像不是有些偏綠就是有些偏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