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20W】恭喜喔!20週了!

初二回娘家時,丈母娘問老婆說:『你肚子怎麼有點大?是有了嗎?』 老婆回答:『不是吧!』 丈母娘:『MC有來嗎?』 老婆:『好久沒有了!』 丈母娘:『那你怎麼知道不是?』 老婆:『沒什麼感覺啊!我想可能是個瘤吧!』(好像你是醫生唷!) 丈母娘:『那去看過醫生了嗎?』 老婆:『沒有耶!我想也該去看了!』(再拖嘛!) 故事到這大家大概猜得到結果如何了!初五婦產科一開工,我馬上帶老婆去檢查一下。 醫生:『哇!真的是有了!恭喜喔!有點大了唷!大約 . . . . . . . . . 20週了!』 . . . . . . . . . . . . . . . . . . 挖哩咧! 其實我這個冬天也察覺老婆肚子有點肥,又知道她MC沒來,要她去驗一下總是三推四請的,催煩了就懶得理她了,反正老婆就是這種『死騾子』性格的人,我想她是不想面對『萬一驗了沒有又會失望』的結果所以選擇不理它,這段期間什麼都亂吃亂喝(辣的、咖啡),到處趴趴走(半屏山、壽山、健身房),還好上帝保守,檢查一切沒事小孩正常,不然就後果不堪了。

1.

這張超音波立起來看得比較清楚,上圖的中央上半部黑黑的部分是寶寶的臉,看得出來嗎?其實我也是醫生一直講才看出來的,我是覺得有點像下面這張漫畫

2.
111

看得出來了嗎?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