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米米屋【導生聚餐】

這個禮拜剛從台北選舉回來,禮拜一晚上就跟導生吃飯,原本說要去福勝亭的日式豬排王子明堯先去探路過後說不好吃,就改由女生們決定地點:大社米米屋,韋峰說上網估狗一下發現我的BLOG裡介紹過,但是,沒什麼提到食物 . . . . . 米米屋我的確已經吃過好幾次了,在大社它算是還不錯的一間簡餐店,我來了好幾次但是都沒有照到食物,也沒有提到食物;我推薦它的焗烤與火鍋,我很少吃焗烤,因為常常份量不是很夠,但是它的焗烤海鮮飯料很多份量也很有誠意,火鍋吃過一次,菜多到吃不完,不推薦的是它的咖啡,我喝過兩次都喝不完。

1.
nEO_IMG_IMGP7059-s

合照一 後排左起是:剛家入我們家族的采葳、家族裡模範生的慈雍(其他人有待加強) 前排左起:韋峰、完全不吃青菜的日式豬排王子明堯、我。

2.
nEO_IMG_IMGP7058-s

合照二

3.
nEO_IMG_IMGP7057-s

合照三

4.
nEO_IMG_IMGP7061-s

合照四 這張明堯還真像是什麼諮商專家之類的咧? 這幾張是由43LE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