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小學同學聚餐【告羅士打餐廳】

這次難得回台北待一週,所以打幾個電話邀小學同學出來聚聚,比較方便出來的雖然只有幾位,不過也沒關係,人少有人少的好,聊天比較可以盡興,我想說對台北信義區的餐廳不太熟,所以我請婉瑜找餐廳,結果她也不熟,也是在網上找了一下挑了一間大家都沒去過的告羅士打餐廳,餐點蠻多的,各國料理都有,多得有點讓人不知道怎麼選。

1.

大家都是下班過來聚一聚,辛苦了!

2.

NEO 19在松壽路上,據說樓下有一間最有名的Room 18,這間大樓我好像是第一次進來,在門口等人無聊照幾張。

3.

這幾張合照都是請服務生照的,這張大家還沒準備好他按太快就照下去了,挺申的頭都還沒伸出來,不過回來看看大家表情挺自然愉快的。

4.

婉真與婉瑜,這兩位小學時都是在體育班裡『充數』的。

5.

挺申小學很矮,可是我記得他是全校百米第一的,阿達今天帶兒子來赴會,兒子的手幾乎沒離開電動過(連照相時都是)。

6.

挺申、阿達、我。

7.

多附上一張打閃光燈的,雖然大家的臉是清楚了點,可是就是少了點柔和感與立體感,用上外閃會好些,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不用的f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