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又一捲黑白過期底片!

跨年夜又跟佳惠拿了一捲黑白過期底片,這次這捲是大名鼎鼎的Agfa APX 100,反正不要錢當然拿來拍增加點經驗,雖然同樣是黑白底片,這捲德國底片跟上次那捲大陸底片真的很不一樣,好像色底就很不同,這捲好像有點黃黃的(這個不知道是不是過期的關係),而好像不是很黑,顆粒也不粗,非常細膩,禮拜六送老婆坐高鐵,剛好高鐵站拍了幾張、離開後在左營舊火車站後面找到個景點拍幾張,然後再博愛路與同盟路交叉口的天橋又拍了幾張,硬是兩個小時把一捲從頭拍完!

1.

賣雞蛋冰跟棉花糖的兩位老先生聊天,用90mm微距鏡瞬間舉起偷拍喀擦然後跑掉!還有點小緊張咧!第一部份是高鐵左營站,都是用Vivitar 17-28的17端照的,拍景的時候超廣角超好用,當然取景要用一點心思,不然拍幾張就會開始嫌無聊了!

2.

門前的華夏路。

3.

樓梯口的光影。

4.

其實這幾天冷氣團走了,已經開始熱了,但是老婆還是堅持全副武裝穿羽毛大衣回台北!

5.

很像去郊遊小學生的老婆。

6.

還算舒服的椅子,遺憾的是很少張。

7.

高鐵站裡有高雄難得一見的7-11的citycoffee!

繞錯路意外地繞道舊左營火車站後面,有一小片池塘、鐵道與小型的步道,因為難得進高雄市區,所以想趕快照完去沖洗,趕緊停了車下來殺底片!

8.

影子

9.

禁止進入

10.

鐵道

11.

空蕩的社區

最後來到了沖洗店金緯附近停車,然後在這個河邊有著橋的路口小公園裡把最後幾張拍完,雖然太陽很大,不過還是有一些人來遛狗啦!騎單車啦!划滑板車啦!遛小孩啦的人!其實這裡可以拍的角度還蠻多的。

12.

這個立牌還蠻奇怪的,因為我明明看到一堆單車騎來騎去的,如果不要禁乾脆拆掉算了!

13.

除了照相的我之外,大概很難看出這是什麼東西吧!這個角度好像有點魚眼鏡的效果,橋中一小區可休息的座位。

14.

公園中的健康步道。

15.

橋下有艘船!?不太像是載遊客的啊?難道是流浪船?

16.

偷拍小朋友動作也是要快!

這捲過期片又有什麼問題呢?眼尖的人可能會看到有幾處泛著很怪的光,佳惠是懷疑我沒裝好導致的,我不是很確定,也可能就是我人為的失誤吧!無論如何,這捲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跟前幾捲黑白不同,很細膩的表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