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

毓秀訂婚

老婆的妹妹毓秀訂婚,地點選在高雄的寒軒國際飯店,暑假跟老婆回娘家時岳父就跟我提到過十一月有這件事,並且需要我幫忙照相、開車,還有前幾天岳母跟老婆提醒我『刮鬍子』見客,今天一大早七點多只好乖乖在出門前把毛剃乾淨;從早上接送、儀式到中午喜宴,一直忙到四點半才回家,還真是累死人了,開車回家時眼睛都差點睜不開了!

1.

有 fjuuuuuuu 嗎?

2.

早上的儀式,從奉茶、收紅包開始。

3.

交換戒指之類的信物。

4.

頒獎,這可是大獎(聘金吧!不知道有多少萬),這樣好像新娘要跟誰玩安全之吻喔!

5.

老婆全家福。

6.

沒有毛的我加入

7.

老婆今天負責收帳數錢!

8.

誰!?誰抽煙?

9.

不知道是快到選舉還是交遊廣闊的關係,雙方家長上台罰站聽致詞好久,一個接著一個上台的議員、立委、里長好幾個,大家都等得不耐煩了!

10.

不能免俗的玩倒酒!!

11.

敬酒不吃吃罰酒!還是乖乖吃敬酒吧!

12.

人客請吃糖!

這是我拍的第二個喜宴了,雖然不喜歡用閃光燈,但是在這樣的室內場合似乎不能不用,另外上次的經驗是這樣的場合還是需要廣角變焦鏡,而我手邊唯一就是kit鏡,所以今天的功課就是活用kit鏡與閃光燈,雖然還不令人滿意,不過應該是掌握一些技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